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華歷簡奴欲取艾爾切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欲取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其中華歷簡奴主場迎戰艾爾切,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艾爾切至今仍未打開西甲勝利之門,近3輪聯賽更是場場失3球或以上,狀態相當糟糕,艾爾切今鋪在劫難逃。

坦白說,華歷簡奴今季的表現並無太大進步,前6輪西甲錄得2勝1和3負戰績,現在排名聯賽中游附近位置。不過,華歷簡奴憑藉伊斯.柏拉桑和奧斯卡.特利祖等人的建功,在聯賽中已經有7球進賬,均場入1.17球的數據在西甲後10球隊中排名前列,而今仗面對艾爾切,這樣的表現足以應付。最近3次主場迎戰艾爾切,華歷簡奴錄得2勝1負戰績,期間均攻入2球,多達2次能夠領先進入中場休息。雖然華歷簡奴近期贏波場次不多,但他們的進攻火力有所保障,最近兩輪聯賽他們均攻入2球,而且都能率先打破僵局,唯一美中不足的問題就是防線漏洞太多,若本輪出擊以防守為主,華歷簡奴肯定是取勝機會更大的一方,更何況對手是現時西甲副班長艾爾切,此番華歷簡奴勝利在望。

艾爾切前6輪西甲僅得可憐1分,排名倒數第一,球隊今季開局就要以保組作為主要目標,可想而知他們狀態之差。留意今季的整體表現,用攻不銳守不穩來形容艾爾切再貼切不過,全隊只有哥拿度和E.邦斯取得過入球,但均場失球數卻接近3球,相信所有對手在他們身上搶分都絕非難事。需要知道的是,艾爾切最近4輪聯賽上半場都處於落後,面對畢爾包一役甚至半場打完已經能分出勝負,失多達4球,主帥法蘭斯高洛迪古斯如果還找不到擺脫困境的辦法,艾爾切可能會繼續深陷連敗泥潭。以目前的狀態面對華歷簡奴,還要作客的艾爾切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干沙路.華度停賽,中場查維亞.柏斯托尼和費度.查維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