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里迪莫難擋卡薩比亞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里迪莫難擋卡薩比亞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馬里迪莫將坐鎮主場對陣卡薩比亞。馬里迪莫開局已經慘遭七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人見人欺的馬里迪莫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馬里迪莫上季以9分的優勢成功保組,球隊今夏在轉會市場上並沒有過多的投入,他們只引進一些自由身的球員,對陣容的提升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渾渾噩噩的一個休賽期,以至於馬里迪莫今季聯賽開局遲遲未達到狀態,前7輪聯賽全部落敗,失掉22球的防守乃是葡超之最,後防線漏洞百出之餘,進攻線又表現得疲軟,均場聯賽0.57個入球,分別有4位不同的球員所入,可見球隊鋒線缺乏核心。馬里迪莫到現在還未感受到危機感,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卡薩比亞,馬里迪莫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P.迪西拿因傷倦勤。

作為升班馬,卡薩比亞今季開局表現令人喜出望外,前7輪聯賽取得4勝2和1負的成績單絕對超乎所有球迷的預期,所輸的比賽只是主場0比1不敵爭冠份子之一的賓菲加,實屬非戰之罪。卡薩比亞今季表現得好的一點就在於防守,均場只失掉0.43球僅次於榜首的賓菲加,均場聯賽控球率只有44.4%的他們好明顯是在比賽處於被動的一方,但這條穩固的防線卻成為球隊取分的關鍵,屢屢破解對手的進攻,而反擊當中,S.葛雲引領的攻擊群頗具效率,在他的帶領下,卡薩比亞近5輪取得4勝1和的佳績,就算今仗作客出戰,卡薩比亞依然有力奏捷而回。陣容方面,後衛祖奧奴亞斯和特查麥巴都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