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出征有「保」證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出征有「保」證
 
週二清早,巴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彭美拉斯將作客挑戰保地花高。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差距巨大,彭美拉斯領先保地花高多達23分,而且前者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彭美拉斯全取3分。 

儘管保地花高最近4輪聯賽豪取3勝1和佳績,但這亦難掩他們今季聯賽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事實,皆因球隊在28輪聯賽過後只取得37個積分,僅能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雖然防守端表現算是過得去,但保地花高進攻乏力的問題嚴重拖了球隊後腿,均場僅入1球的火力確實難以威脅強敵的球門。另外,保地花高今季主場表現還不及作客,他們前14輪聯賽主場僅取得16個積分,足足比作客少了5分,可見球隊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更為糟糕的是,在最近一次與彭美拉斯的交鋒當中,保地花高以0比4慘敗給對手,這恐怕會讓陣中將士心有餘悸。此番再戰實力與狀態俱佳的彭美拉斯,保地花高還是難被看好。陣容方面,後衛S.拉菲爾和中場卡確彭利拿因傷缺陣。

彭美拉斯方面,他們今季演出十分搶眼,28輪聯賽戰罷,球隊豪取17勝9和2負佳績,目前以60分在積分榜當中領跑,球隊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彭美拉斯今季堪稱攻守均衡,球隊聯賽至今的球數得失比為45比19,火力名列巴甲前茅,而防守能力乃聯賽最強水準,可見球隊取得好成績確實在情理之中。此外,R.巴保沙、G.史卡爾柏和杜度等攻擊手亦不時有亮眼表現,其中R.巴保沙已在聯賽有9球進賬,現時排在神射手榜前十之列,衝擊力極強的他今仗無疑是保地花高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儘管此番作客出戰,但對於彭美拉斯來說基本沒有影響,他們聯賽至今作客仍未嘗敗績,而且作客勝率接近六成,客場搶分能力冠絕巴甲群雄。由此可見,彭美拉斯今仗作客定必劍指勝利。陣容方面,中場查臣渣紮和後衛亨利山度士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