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揮軍誓滅國米

时间:2022-10-04 2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揮軍誓滅國米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燃戰火,其中身處C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意甲豪門國際米蘭。雖然兩隊前2輪分組賽戰績均為1勝1負,但國際米蘭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反觀巴塞隆拿則處於連勝當中,巴塞隆拿近況明顯優於國際米蘭。在這種情況下,今仗還是稍為看高巴塞隆拿一線。

前2輪分組賽過後,國際米蘭的戰績為1勝1負,與今仗對手巴塞隆拿一樣同積3分,但以微弱劣勢屈居其後暫列第三,總體而言,球隊的表現難言理想。除了歐冠聯表現未能讓人滿意之外,國際米蘭今季在意甲當中的表現亦嚴重走樣,8輪聯賽過後僅得4勝4負,目前手握12分的他們只能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球隊上下目前肯定備受壓力。更為讓人擔憂的是,中場核心馬些路.波索域今仗因傷無緣出戰,這顯然對於球隊中場控制力有較大影響,而前鋒羅美路.盧卡古亦有傷在身確定缺席,為球隊攻城拔寨的重任恐怕就需要落在祖亞昆.哥利亞、艾甸.迪斯高以及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人身上,球隊攻擊群今仗能否給巴塞隆拿後防線施加足夠壓力還有待觀察。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國際米蘭近期主場表現難以予人信心,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輸了2場,期間2場敗仗的失球數均達到2球,球隊現時恐怕沒有多少主場戰鬥力可言。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國際米蘭過去5次歐戰主場面對巴塞隆拿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3負,可見球隊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亦缺乏戰勝巴塞隆拿的辦法。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強敵巴塞隆拿,國際米蘭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還有門將哥達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巴塞隆拿與國際米蘭堪稱難兄難弟,他們前2輪分組賽均是戰勝本組實力最弱的柏辛域陀尼亞以及負於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但由於巴塞隆拿狂勝柏辛域陀尼亞5比1,因此以得失球優勢壓過國際米蘭暫列C組次席,可見雙方此番對壘相當關鍵。利好的是,巴塞隆拿近期整體表現遠勝國際米蘭,他們在近期各項賽事當中贏多輸少,而且目前還處於連勝當中,而在最近的兩連勝當中,巴塞隆拿的球數得失比達到4比0,可謂攻守俱佳,這顯然能讓國際米蘭方面有所忌憚。提到如今的巴塞隆拿肯定不得不提波蘭鋒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皆因此子如今在西甲已有9球進賬,暫時在神射手榜當中領跑,而且他此前對陣柏辛域陀尼亞時更加大演帽子戲法,入球能力極強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仗顯然是國際米蘭一眾守衛的噩夢。此外,由於在西甲當中連戰連勝,巴塞隆拿現時與皇家馬德里同積19分,但以微弱優勢壓過對手暫時坐上領頭羊寶座,這使得他們能集中注意力準備此番與國際米蘭一戰。儘管此番需要作客,但巴塞隆拿今季聯賽前4輪作客錄得全勝佳績,球隊可謂極具客戰能力。綜上所述,巴塞隆拿此番出征無疑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前鋒孟菲斯.迪比和後衛赫達.比拿連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