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高奏凱「哥」

时间:2022-10-04 2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高奏凱「哥」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格拉斯哥流浪是該小組中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分組賽兩連敗也是意料之中,而利物浦上輪歐冠聯重返勝軌,球隊逐漸在歐戰賽事中找回競技狀態,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利物浦全取3分。

利物浦上輪聯賽憑藉羅拔圖.費明奴梅開二度以及一記對手的烏龍球,最終以3比3與白禮頓各取一分,高普所帶領的這支紅軍仍然在找尋自己的最佳狀態。本賽季利物浦的征程略顯坎坷,至今踢完7輪,球隊只錄得2勝4和1負的戰績,不僅與奪冠的目標漸行漸遠,並且距離前四集團仍有一段距離需要追趕,如今利物浦所面臨的壓力並不小。所幸球隊目前正逐漸步入正軌,過去兩場各項賽事斬獲1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期間單場至少能攻入2球,進攻端狀態有所復甦。畢竟強勁的班底依然是紅軍的最大倚仗,有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費明奴以及路爾斯.迪亞斯等人坐鎮,球隊的進攻端便有所保證。此外,今鋪對手格拉斯哥流浪是小組中實力最弱的對手,相信利物浦並不會有太大壓力,憑藉地利優勢全取3分並非難事。陣容方面,後衛安祖.羅拔臣和卡雲藍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隸屬蘇超聯賽的格拉斯哥流浪是歐冠聯A組中最不具備競爭力的隊伍,整體實力的不足是他們輸球的關鍵原因。前兩輪分組賽分別與阿積士以及拿玻里交手,雙雙遭遇失利,期間得失球比為0比7,格拉斯哥流浪在蘇超引以為豪的進攻端實則在歐洲勁旅面前卻經不起考驗,後防線同樣被對手輕而易舉地擊潰。連續兩輪失利讓格拉斯哥流浪小組墊底,就目前形勢來看,球隊晉級希望渺茫,倒不如全力爭奪聯賽冠軍。此番作客挑戰英超豪門,格拉斯哥流浪輸少當贏也是無奈之舉。陣容方面,後衛希蘭達和約翰.蘇達等人因傷無緣披掛,而占士聖特斯則是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