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島鹿角欲擒甲府風林

时间:2022-10-04 2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欲擒甲府風林
 
週三下午,日本天皇盃準決賽率先展開一場爭奪,甲府風林與鹿島鹿角將一決高下。甲府風林是日乙球隊,而且他們近期連戰連敗,毫無狀態可言,甲府風林今仗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甲府風林今季完全是放棄聯賽保盃賽,雖然在日皇盃中一路殺到準決賽,但今季日乙他們卻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球隊明顯支撐不住雙線作戰。今屆日皇盃,甲府風林在第二圈至半準決賽的4場比賽中,每場都有失球,球隊後防線明顯存在漏洞,此番面對老牌勁旅鹿島鹿角,他們要面臨更大的防守壓力。最為不利的是,過去5場比賽,甲府風林連戰連敗,當中3場均食白果,另外2場也只是單場攻入1球,球隊嚴重陷入低谷,甲府風林是役確實凶多吉少。

在日皇盃歷史上,鹿島鹿角曾經8次殺入決賽,5次奪冠,他們絕對是該項賽事中極具競爭力的一支隊伍。鹿島鹿角上一次征戰決賽就在2019屆,今次是球隊時隔兩年多之後再次有機會殺入決賽。最近3場日皇盃,鹿島鹿角全部完勝對手,總入球數高達6個,球隊攻守發揮均衡,鈴木優磨與仲間隼斗等人在今屆日皇盃上都有為球隊建功立業。值得一提的是,鹿島鹿角在半準決賽中淘汰的是神戶勝利船,前者終於完成了兩年前決賽失利的復仇目標。此役對陣低組別球隊甲府風林,鹿島鹿角有望一鼓作氣殺入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