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紐維爾舊生有力殺「迪」

时间:2022-10-04 2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維爾舊生有力殺「迪」
 
週三凌晨,阿甲繼續進行,其中紐維爾舊生和沙蘭迪兵工廠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沙蘭迪兵工廠近期輸多贏少兼且處於連敗當中,狀態未如理想,反觀主隊紐維爾舊生上仗剛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因此今仗不妨看好紐維爾舊生乘勇再下一城。

紐維爾舊生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算是過得去,22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9勝5和8負,暫時積32分排在積分榜上半區。儘管攻擊力未如理想,但紐維爾舊生防守端表現絕對值得稱讚,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86球,防守能力排在阿甲前列位置。在遭遇聯賽兩連敗之後,紐維爾舊生並未繼續沉淪,他們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祖安加西亞的一箭定江山力挫聖達菲聯從而重返勝軌,陣中球員可謂備受鼓舞。另外,紐維爾舊生今季亦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而且他們最近1次主場面對沙蘭迪兵工廠也以勝利告終,可見今仗主場作戰能給球隊增添不少底氣。今仗迎戰近況欠佳的沙蘭迪兵工廠,紐維爾舊生顯然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另一邊廂,沙蘭迪兵工廠今季表現明顯不及紐維爾舊生,前者聯賽至今只取得23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較後位置。攻守失衡顯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沙蘭迪兵工廠的戰績,要知道,他們今季聯賽的球數得失比僅為21比25,算是入不敷出,球隊必須好好正視這一問題。至於近況方面,沙蘭迪兵工廠近期接連負於沙米恩圖和獨立隊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顆粒無收之餘還失了3球,攻防演出堪憂,球隊現時的戰鬥力的確難以予人信心。更為糟糕的是,沙蘭迪兵工廠聯賽至今的作客戰績只有1勝5和5負,客戰能力相當之弱。有見及此,沙蘭迪兵工廠今仗出征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