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羅馬無往不「利」

时间:2022-10-17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無往不「利」
 
週二凌晨,意甲再戰2場,其中羅馬將作客挑戰森多利亞。森多利亞今季聯賽表現奇差,至今戰罷9輪依然未嘗勝績,而且入球能力十分低下,此番面對乘聯賽兩連勝之勢來襲的羅馬,森多利亞只能拱手送出3分。

上季僅以6分優勢逃過降班厄運的森多利亞今季居然沒有吸取教訓,今季聯賽甚至一場不勝,前9輪只有3和6負的劣績,「擺爛」成為意甲副班長。回顧上季意甲,森多利亞在開季頭12輪也只有2勝3和7負的劣績,期間單場失至少3球的場次更是多達6場,可以說他們今季只是將上季聯賽的表現繼續「發揚光大」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森多利亞今季聯賽總共只有2次在上半場取得過入球,而且單場從未試過攻入2球。其中,森多利亞在這9輪聯賽更是有接近半數無法破蛋,而場均只有0.56球進賬的火力更是不堪入目。毫無疑問,此番迎戰無論實力還是狀態均遠在己隊之上的羅馬,森多利亞只能繼續沉淪。陣容方面,後衛謝臣.梅里路因傷缺陣。

相比之下,前9輪聯賽取得6勝1和2負的羅馬表現則出色得多,他們目前躋身爭冠行列,與領跑球隊也只有幾分的差距。近況方面,羅馬近4輪聯賽取勝3場,當中作客更是錄得兩連勝佳績,只可惜,在這4輪聯賽當中總共攻入3球的前鋒保羅.戴巴拿如今卻因傷無法出戰,好在譚美.艾巴咸作客出戰特別醒神,他目前兩個聯賽入球全部都是作客所得,今仗有望再次為羅馬建功。另外,鋒線新援安祖亞.比洛迪上仗歐洲聯賽對陣貝迪斯攻入扳平比數的一球,但是在聯賽方面卻遲遲未能打開入球賬戶,此番面對狀態奇差的森多利亞,正是安祖亞.比洛迪證明自己的最佳時機。陣容方面,中場佐真尼奧.韋拿杜姆和伊比馬.達保爾等人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