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紫百合硬撼萊切

时间:2022-10-17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紫百合硬撼萊切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二凌晨迎來一場哀兵之爭,目前主場未開齋的萊切將會主迎今季作客未贏過的費倫天拿,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目前只有2分差距,賽季整體表現較為接近,加上雙方最近5次交手平分秋色,此番交鋒各取1分合情合理。

頭9輪戰罷,主隊萊切錄得1勝4和4負的欠佳戰績,目前手握7分的他們不過排在聯賽中下游,雖則和包尾三隊最少還有2分的差距,但如果球隊表現沒有得到改善的話,並不排除會跌入降班區,因此萊切面臨著極大的保組壓力。攻守失衡是他們所面臨的的一大難題,8比11的得失球比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史費沙是球隊的首席射手,這名攻入4球的前鋒是萊切贏波的關鍵所在。需要留意的是,主力中場M.胡爾曼是役面臨停賽受罰的情況,這對球隊的中場佈置或多或少會有一定影響。考慮到萊切今季主場尚未開齋,4輪聯賽主場和足3場,此番面對費倫天拿,最終結果應該都會是和局居多,畢竟萊切在主場的分勝負能力並不足夠。

費倫天拿和萊切存在較多的相似點,首先他們和萊切一樣9輪戰罷輸4場;其次球隊一樣存在攻守失衡的問題,同時後防一樣失11球;最後紫百合今季作客同樣未取首勝,這和萊切的主場表現一致。當然不同之處並非沒有,一是費倫天拿進攻端稍稍不如萊切,二是他們的勝場數要多於萊切,因此紫百合在賽季整體表現方面要略勝萊切一籌(前者多積2分)。目前,包括紫百合三叉戟盧卡.祖域、基斯甸.高亞美以及尼古拉斯.干沙里斯在內的7人都已經打開了聯賽入球賬戶(均為1球),好的一方面是球隊攻擊點繁多,但差的一方面便是紫百合缺乏穩定的輸出點。儘管費倫天拿今季聯賽整體表現更好,但雙方最近5次交鋒,費倫天拿不過是取得2勝1和2負的平庸戰績,對賽方面並不佔優,紫百合此行理應擺正心態,力求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蘇菲恩.岩拉巴特被罰停賽;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最快要2023年才能回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