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预赛攻防:爱沙尼亚vs荷兰

时间:2019-09-09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攻防:爱沙尼亚vs荷兰

时间:09-10 02:45

轮次:2020欧预赛 小组赛 C组第6轮

天气:7度 晴

本场为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六轮比赛,爱沙尼亚坐阵主场迎战欧洲豪门球队荷兰队,本场交手的两支队伍与北爱尔兰、德国和白俄罗斯同在一个小组。爱沙尼亚四战尽墨积0分小组垫底,而荷兰队2胜1负积6分暂列小组第三。两队近期历史上交手2次,荷兰1胜1平保持不败,纸面实力相差明显的双方再次交手好像并没有太大悬念,但到底是荷兰队持续保持对对手的统治力,还是爱沙尼亚上演扭转大翻盘呢?

欧洲弱旅爱沙尼亚现世界排名第100,本次欧洲杯预选赛大名单由前利物浦后卫克拉万领衔,也是阵中唯一一个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此外国内豪门科罗拉则有9人入选。在去年的欧国联比赛中爱沙尼亚表现不佳,在C2组中6战仅收获1胜1平最终排名垫底降级至D组,由于糟糕的战绩,爱沙尼亚足协已在今年6月换帅,本场比赛是新帅执教的第二场比赛,主帅卡雷尔的国家队首秀延续着此前糟糕的状态,坐阵主场与白俄罗斯的较量中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4轮小组赛全败,打入2球失14球,攻防两端均存在极大的漏洞。

荷兰队现世界排名第16,欧洲区排名第10,本次欧洲杯预选赛大名单由利物浦双核(中卫范迪克、中场维纳尔杜姆)+三德(中卫德里赫特、中场德容、前锋德佩)领衔,主力框架与去年欧国联和此前欧洲杯预选赛比赛中无差别,荷兰队拥有欧洲一流的中后场配置,范迪克和德里赫特的黄金搭档及当红炸子鸡德容+维纳尔杜姆中场组合,而锋线就显得星味不足,曼联弃将德佩在过去3场国家队比赛中颗粒无收,哑火长达300分钟。在去年欧国联比赛中荷兰从死亡小组中力压法国突出重围获得小组第一晋级A组四强,而在争夺欧国联A组冠军的比赛中,球队凭借凭借顽强的防守体系在常规时间逼平强大的英格兰并在加时赛中3-1力克对手挺进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最终0-1不敌东道主葡萄牙无缘直接晋级欧洲杯正赛的机会。而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上轮小组赛在与德国的强强对话中,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凭借德容、维尔马伦和维纳尔杜姆及对方乌龙4比2客场逆转德国结束此前的三场正式比赛不胜,目前球队3场小组赛2胜1负积6分小组排名第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预赛攻防:爱沙尼亚vs荷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