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预赛攻防:北爱尔兰 vs 德国

时间:2019-09-09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攻防:北爱尔兰 vs 德国

北京时间9月10日02:45,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将会迎来一场C组的头名之争,北爱尔兰将在主场迎战日耳曼战车德国队,目前在C组中北爱尔兰有些出人意料的力压德国和荷兰位居小组第一,而德国队则是以3分之差排名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如果德国队能够客场战胜北爱尔兰,将会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

北爱尔兰国家队在最新的FIFA世界排名中比之前下降一位目前排名世界第29名,在欧洲杯预选赛分组中被分到了C组,与德国,荷兰,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分在同一小组,在本组中的实力和排名仅次于德国和荷兰,而在之前进行的4场小组赛比赛中北爱尔兰表现出了较强的稳定性,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时北爱尔兰没有手软,取得了4战全胜的成绩目前位列小组第一。北爱尔兰国家队中没有世界级的球星,队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效力于苏超和英格兰各级联赛,本次大名单中北爱尔兰有4名球员来自英超联赛,其中名气最大的是效力于莱切斯特城的埃文斯。尽管目前北爱尔兰高居小组第一,但是考虑到前面的比赛并没有遇到德国和荷兰,因此后面4场面对德国和荷兰的比赛将真正意义上决定北爱尔兰能否小组出线。北爱尔兰曾在2016年和2017年两年时间里3次对阵德国队,3战皆负。

德国队身为欧洲乃至世界级的足球强国在最近几年的大赛中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上届欧洲杯德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法国无缘决赛,而在去年的世界杯中德国队更是爆出冷门小组赛阶段垫底没能出线,因此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也是跌落到了15名。德国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二,与小组最强对手荷兰队已经进行完了两场交手,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后面德国队的对手只剩下北爱尔兰,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如此赛程对德国队来说只要不轻敌应该可以用轻松来形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预赛攻防:北爱尔兰 vs 德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