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预赛攻防:波兰 vs 奥地利

时间:2019-09-09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攻防:波兰 vs 奥地利

随着一批青年才俊的成长,波兰队近年来的实力提升非常大,逐渐成为了欧洲二流实力强队。波兰队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20位,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波兰进攻端实力不容小觑,锋线上拥有莱万多夫斯基、米利克和皮扬特克三位顶级前锋,中后场也相对均衡,有法比安斯基、什琴斯尼、库巴等球员坐镇。

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波兰队前期发挥都非常出色,前面4轮小组赛取得全胜,值得一提的是,在那4场比赛中,波兰队打进8个进球,防守端一球未失,攻守两端的数据都非常完美。但是上一轮小组赛做客面对斯洛文尼亚,波兰队占据6成控球率但却只有一脚射正,锋线球员状态不佳,没有打出有效的进攻,最终客场0-2输球,不过波兰队目前依然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G组头名,与奥地利的差距缩短至3分,高出斯诺文尼亚和以色列4分,球队想要占据出线先机,今战必须不容有失。

奥地利是欧洲中游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实力不俗。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奥地利在前2轮小组赛发挥不佳,先后0-1输给了波兰以及客场2-4以色列,遭遇开局连败。面对不利的形势,好在奥地利队及时调整了状态,此后的比赛中连续赢球。上一轮比赛主场面对实力较弱拉脱维亚,奥地利火力全开,最终6-0血洗对手,最近3轮小组赛,奥地利取得3连胜,状态持续提升,也让球队重新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对奥地利不利的是,近两三年来,奥地利客战表现并不稳,虽偶有赢球但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客战表现并不理想。而且在两队近年来的对赛往绩上,奥地利从没有赢过波兰,劣势非常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预赛攻防:波兰 vs 奥地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