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甲2串1:圣保罗状态难信 帕尔梅拉全身而退

时间:2021-07-04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圣保罗VS巴甘蒂诺

圣保罗在上赛季排在了第4名的位置,后续经历了换帅之后,新赛季的成绩一落千丈,或许阿根廷人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执教方法,以球队的底蕴不至于真的降级,在过去的6场比赛里面,均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圣保罗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不败率达到了9成,此次迎战巴甘蒂诺似乎有望重回胜轨。

巴甘蒂诺以一波出色的表现暂时位居榜首,球队整体状态走势稳定,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而且客场作战水平有所回暖,过去的3个客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阵容中更是有10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早早实现了多点开花的节奏,其中前锋伊塔洛发挥最佳目前个人斩获4球入账,本场比赛将肩负起重任。

其实双方的差距并不大,但是以圣保罗现在的状态来看,实在是让人难以产生信任, 过去的6场全部未能取得胜利,再加上后防线不够稳固,反观巴甘蒂诺愈战愈勇,颇有一路高歌猛进之势,综合来看,巴甘蒂诺值得期待。

巴甲 累西腓体育VS帕尔梅拉斯

累西腓体育在巴西甲中只能算是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他们以升班马身份重返巴西甲,最终也是比较惊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开始至今为止,累西腓体育暂时来看表现也是未如理想,虽然最近连续2轮战平对手,但是不胜场次也是延续至4轮之多了,而其球队最近4轮仅仅打进1球,进攻明显陷入了便秘当中。此番主场面对传统豪门帕尔梅拉斯的进犯,累西腓体育要想从对手身上抢分难度不小。

帕尔梅拉斯是巴西甲的传统豪门,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也是比较稳定,基本上都能够稳定在积分榜的前6位置。本赛季至今为止,帕尔梅拉斯的总体发挥也是相当不错,上轮客场2-1击败巴西国际之后,他们在联赛当中又再拿到了2连胜的佳绩。不过雨轩发现,帕尔梅拉斯的客场战力相比主场还是稍逊一筹,而且球队本赛季联赛零封率很低,防守中显然也是存在着较大隐患,故此此番客场出击之下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

累西腓体育整体实力只属于中下游,近期状态看上去也是比较低迷,并且主场作战优势也并不明显。而帕尔梅拉斯即便客场稍稍不如主场,但其各项基本面相比累西腓体育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从胜平负以及竞彩的参考数值来看,初期基本上持平历史纪录,后续走势对于帕尔梅拉斯也是趋于利好。故此综合考虑之下,本场个人会更为看好帕尔梅拉斯能够反客为主拿到积分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