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职2串1:德岛或迎拐点 清水鼓动不宜追捧

时间:2021-07-04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札幌冈萨多VS德岛漩涡

日职联第21轮角逐,由札幌冈萨多对战德岛漩涡。札幌冈萨多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至今18轮联赛过后取得7胜4平7负的战绩,以25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1位,他们主客场表现均衡,主场相对更好,至今已经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兼有5场获胜。

德岛漩涡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20轮战罢仅取得5胜4平11负的战绩,目前以19分排名联赛榜第15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无突出的表现,上轮主场面对横滨水手,最终以0-1落败,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当中更是有3场落败,士气较为低迷。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札幌冈萨多可谓德岛漩涡的克星,过去10次交锋当中拿下7场胜仗,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2-1获胜,心理占优势,亚洲数据初始为札幌冈萨多作出-0.5让步,相对来说对札幌冈萨多较便宜,存在诱导可能性,本场不妨冷敲德岛漩涡。

日职 清水鼓动VS大分三神

日职联第21轮角逐,由清水鼓动对战大分三神。清水鼓动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19轮联赛过后仅取得4胜7平8负的战绩,以19分排名联赛榜的下游位置,他们是典型的主场虫,至今8个主场仅胜1场却有3场败仗,上轮战胜FC东京取得首个主场胜仗。

大分三神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糟糕,球队19轮战罢仅取得3胜4平12负的战绩,目前积13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2位,有降级的压力,球队失分主要来自客场,至今8个联赛客场有7场遭遇败仗,其中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以0-3不敌FC东京,士气多少会受到影响。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清水鼓动过去8次面对大分三神有4次获胜,在心理上稍微占优,亚洲数据为清水鼓动作出-0.25低位起步,支持力度偏弱,后市调整至-0.5中位,存在刻意带动清水鼓动的嫌疑,后市难免会成为受热的对象,清水鼓动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职2串1:德岛或迎拐点 清水鼓动不宜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