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哥德堡陷入怪圈 克里斯蒂力争反弹

时间:2021-07-0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102 瑞超 07-06 01:00 IFK哥德堡 VS 埃尔夫斯堡

竞彩SP:2.37 3.20 2.65

(-1)5.40 3.95 1.48

IFK哥德堡近6轮比赛取得5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1胜2平1负,目前积9分排名第10。埃尔夫斯堡近6轮比赛取得2胜4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2胜2负,目前积13分排名第6,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IFK哥德堡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IFK哥德堡近期联赛陷入连平怪圈,球队本赛季主场倒是保持着高不败率。埃尔夫斯堡近期联赛胜负参半,球队本赛季整体球风较为激进。埃尔夫斯堡近况稍好于IFK哥德堡,但IFK哥德堡在有主场优势下,竞彩指数后市逐步升高主胜水位,而平负冷门指数水位也有所回调受到一定的防范,因此本场应支持往绩交锋有更大心理优势的埃尔夫斯堡不败取分。

竞彩看法:埃尔夫斯堡客战取分

周一103 挪超 07-06 01:00 克里斯蒂安松 VS 布兰

竞彩SP:1.87 3.50 3.45

(-1)3.80 3.60 1.75

克里斯蒂安松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3胜1平1负,目前积17分排名第4。布兰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平5负,目前积5分排名第16,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2胜2平2负难分高下。

克里斯蒂安松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尚可。布兰近期战绩非平即负,球队本赛季客战至今不胜。克里斯蒂安松整体排名实力要强于布兰,现时指数亦完全倒向克里斯蒂安松,有些许呼声的平负指数并未获得更多的重视,结合双方的主客场各自表现,此役低调力挺克里斯蒂安松取胜反弹。

竞彩看法:克里斯蒂安松力争反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