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尤文图德再遭打击 福塔雷萨主场可信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107 巴甲 07-08 05:00 巴伊亚 VS 尤文图德

  竞彩SP:1.77 3.39 4.54

  巴伊亚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目前积14分排名第6。尤文图德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3平1负,目前积12分排名第12,双方历史近4次交战巴伊亚2胜1平1负稍占优势。

  巴伊亚近期胜负参半,球队最近打法较为激进都是分出了胜负。尤文图德上轮联赛新负,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反差很大。两队排名积分接近,巴伊亚靠着主场之利获得指数正面示好,竞彩指数后市继续压低主胜水位,而还有呼声的平负冷门指数水位则完全不受防范,结合尤文图德并不擅打客战的境况,本场巴伊亚有望全取三分。

  周三108 巴甲 07-08 05:00 福塔雷萨 VS 米内罗美洲

  竞彩SP:1.90 3.10 4.35

  福塔雷萨近6轮比赛取得1胜3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3胜1平,目前积15分排名第5。米内罗美洲近6轮比赛取得2胜3平1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胜3负,目前积9分排名第15,双方历史近2次交战各1胜1负难分高下。

  福塔雷萨近期整体表现不佳,球队本赛季主场倒是战绩稳定。米内罗美洲近期状态回升,球队联赛刚刚斩获2连胜。福塔雷萨靠着更高的排名以及主场之利得到指数示好,不过现时呼声更高的平负冷门指数却意外没有得到相应的重视,看来米内罗美洲并不能改变指数对其客场虫的观点,因此本轮正路支持福塔雷萨拿下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