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串关:科林蒂安值得高看 费城联合做客不败

时间:2021-07-0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沙佩科恩斯VS科林蒂安

  巴西甲第10轮一场较量,由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科林蒂安。沙佩科恩斯是上赛季升班马,本赛季开局不佳,至今仍未尝一胜,目前只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可见升上甲组实力有限。上轮联赛主场0-2继续不敌巴伊亚,最近连续不胜场次增加至9场,状态极差。而且最近10场比赛一共失掉18球,后防如同虚设,本场即使主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

  反观科林蒂安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来巴西国际的挑战,该场比赛中球队全场高达20次射门,而对手仅得7次,进攻火力相当凶猛,但最后还是以1-1战平,球队最近5轮联赛当中4场打出平局,不过球队整体实力尚算不俗。最近10场各项赛事数据打穿7次,此番面对实力低下的升班马,科林蒂安此行值得追捧。

  从两队交锋往绩来看,科林蒂安无疑占据一定心理优势。其中近8次走访沙佩科恩斯主场胜出6场,客战存在战术克制。根据数据方面开出科林蒂安-0.25走势,与其实力相符。结合胜平负3-3-2组合,进一步对客队有防范意图。因此从多方面考虑,个人认为科林蒂安本场可高看一线。

  美职联 纽约红牛VS费城联合

  美职业第12轮一场较量,由纽约红牛主场迎战费城联合。主场作战的纽约红牛目前积16分暂时排在东部第七位,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因此球队的战意依然很足。本赛季球队分胜负能力颇强,至今只打出1场平局,而且期间能进也能失,得失球比例为16-14,攻防两端表现一般。上轮球队2-1击败实力较强的奥兰多城,最近5场联赛只输给新英格兰革命,当中取得3胜,数据方面打穿4次,状态不俗。

  反观费城联合上赛季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在半准决赛0-2败给新英格兰革命,无缘下一轮争夺。而然球队本赛季依旧表现出色,东部赛区目前排名第三位,距离榜首有5分之差,抢分战意十足。而且球队近期联赛不败率极高,近9场联赛多达8场不败,上轮0-1不敌纳什威尔,士气有所下滑。加上近期客战能力低下,最近3个客场不胜之余输掉6球,后防线不稳。 (情报:纽约红牛主战能力出色 费城联合抢分势头正盛)

  两队近10次交手,纽约红牛取得2胜2平6负战绩,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本场数据初始以纽约红牛-0.25起步,后期没有太大变化,倾向性一般。再结合胜平负2-3-3组合,主胜开出低奖过于明显,其实根据双方近况往绩来看,个人认为客队不败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