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职串关:湘南主场难胜 清水鼓动做客抢分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 湘南海洋VS东京FC

  本场比赛是日职联第22轮的一场对话,湘南海洋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东京FC。湘南海洋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客场1比3不敌神户胜利船,在上一轮日皇杯比赛中1比1打平了万劳雷八户最终加时赛完成晋级。21场联赛过后,湘南海洋取得21分排名联赛第14位。

  东京FC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3比0完胜大分三神,20场比赛过后拿到9胜4平7负战绩积31分排名联赛第8位。双方过往10次对话中,湘南海洋取得1胜2平7负的成绩。两队最近一场较量中,湘南海洋主场1比4不敌东京FC。

  指数方面,湘南海洋给出平手高水,受注以后,指数统一来到让平半中水。东京FC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不错,进攻端和防守端属于大开大合。而湘南海洋的进攻是个问题,主场的平局数也比较多。此次初始指数给的看好客队,后期指数向着主队有利方式发展,这种诱导主队的操作手法比较常见,看好东京FC做客拿分。

  日职联 德岛漩涡VS清水鼓动

  本场比赛是日职联第22轮的一场对话,德岛漩涡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清水鼓动。德岛漩涡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札幌冈萨多,日皇杯的比赛0比1被神户胜利船淘汰出局。21场联赛过后,德岛漩涡取得19分排名联赛第15位。

  清水鼓动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了大分三神,20场比赛过后拿到5胜7平8负战绩积22分排名联赛第13位。双方过往6次对话中,德岛漩涡取得2胜4负的成绩。两队最近一场较量中,清水鼓动主场0比3完败给了德岛漩涡。

  指数方面,德岛漩涡让出平手中水,受注以后,指数不变。德岛漩涡和清水鼓动的整体实力相当,排名也在伯仲之间。不过,从整体进攻端的表现来看,清水鼓动要更为出色。结合欧洲指数来看,此次看好清水鼓动做客力保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