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职串关:广岛三箭主场告捷 鹿岛鹿角做客难胜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 广岛三箭VS横滨FC

  本场比赛是日职联第22轮的一场对话,广岛三箭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横滨FC。广岛三箭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1比1打平了鸟栖沙岩,10场比赛取得3胜4平3负战绩,目前拿到30分排名联赛第9位。

  横滨FC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1比1打平了清水鼓动,10场比赛取得1胜2平7负战绩。目前21轮比赛拿到1胜5平15负战绩积8分排名垫底。双方过往9次对话中,广岛三箭取得6胜2平1负的成绩。两队最近一场较量中,横滨FC主场0比3不敌广岛三箭。

  指数方面,广岛三箭给出主场让一球球半中低水,受注以后,指数统一来到一球球半中水。广岛三箭的整体实力远在横滨FC之上,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横滨FC整体的防守十分糟糕,21场比赛失球数达到了51个,场均失球数接近3个。结合欧洲指数的搭配来看,此次看好广岛三箭主场击败横滨FC。

  日职联 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

  本场比赛是日职联第22轮的一场对话,柏太阳神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鹿岛鹿角。柏太阳神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1比2不敌横滨水手。在天皇杯的比赛中,柏太阳神1比2输给了京都不死鸟被淘汰出局。21场联赛过后,柏太阳神拿到17分排名联赛第16位。

  鹿岛鹿角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日职联比赛中主场4比0大胜札幌冈萨多,周中的日皇杯3比0完胜枥木FC。10场比赛中,柏太阳神取得3胜1平6负战绩。目前20轮比赛拿到9胜5平6负战绩积32分排名联赛第7位。双方过往10次对话中,取得3胜1平6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场较量中,鹿岛鹿角2比1击败了柏太阳神。

  指数方面,柏太阳神给出受让平半中水,受注以后,指数不变。鹿岛鹿角的整体实力在柏太阳神之上,但此次做客给出的指数不足以支撑基本面,结合欧洲指数来看,此次看好鹿岛鹿角做客难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