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瑞超串关:哈马比主场可信 北雪平客战取分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116 瑞超 07-11 21:00 哈马比 VS 代格福什

  竞彩SP:1.54 4.00 4.70

  (-1)2.53 3.70 2.24

  哈马比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3平,目前积12分排名第8。代格福什近6轮比赛取得3胜3平,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胜2平2负,目前积14分排名第5,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哈马比5胜1负占据优势。

  哈马比近期联赛成绩有所下滑,球队本赛季主场依旧保持着不败战绩。代格福什近期状态稳定,球队本赛季客战胜率较低。哈马比整体近况不如代格福什,但哈马比还是靠着主场以及往绩优势获得指数正面示好,目前对于呼声不低的平负冷门指数并没有获得任何防范态度,故本轮可支持哈马比主场拿下比赛。

  竞彩看法:哈马比主场可信

  周日117 瑞超 07-11 21:00 米亚尔比 VS 北雪平

  竞彩SP:2.71 3.20 2.32

  (+1)1.50 3.95 5.20

  米亚尔比近6轮比赛取得1胜3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2平,目前积10分排名第11。北雪平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胜3负,目前积14分排名第4,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2胜2平2负势均力敌。

  米亚尔比上轮联赛新负,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反差很大。北雪平上轮险胜止跌,球队本赛季客战败绩较多。北雪平排名稍高于米亚尔比,但在其并不擅打客战前提下,现时指数仍对其有所示好,倒是主场保持着不败战绩的米亚尔比获胜指数没有得到重视,不过考虑到北雪平疲软客战表现,本场可适当防平走北雪平保平争胜过关。

  竞彩看法:北雪平客战取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