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哈尔姆斯遭遇克星 赫根全身而退

时间:2021-07-1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101 瑞超 07-13 01:00 哈尔姆斯塔德 VS 佐加顿斯

竞彩SP:4.03 3.54 1.86

哈尔姆斯塔德近6轮比赛取得3胜3平,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1胜3平,目前积10分排名第10。佐加顿斯近6轮比赛取得2胜3平1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目前积20分排名第2,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哈尔姆斯塔德1胜5负处于下风。

哈尔姆斯塔德近期联赛表现平稳,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不高但仍保持着不败战绩。佐加顿斯近期表现稳健,球队暂时榜首3分但少赛2轮对他们来说仍是一个较好的追赶时机。佐加顿斯近况稍好于哈尔姆斯塔德,在哈尔姆斯塔德本赛季有较强势的主场支撑下,现时指数仍完全倒向佐加顿斯这边,主胜平冷门指数水位并没有获得过多重视防范,那么本场不妨支持往绩交锋占绝对优势的佐加顿斯客战制胜。

竞彩看法:哈尔姆斯塔德遭遇克星

周一102 瑞超 07-13 01:00 卡尔马 VS 赫根

竞彩SP:2.78 3.10 2.55

卡尔马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2平,目前积14分排名第7。赫根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3平1负,目前积9分排名第13,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卡尔马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卡尔马近期表现稳中有升,球队本赛季保持着很高的不败率。赫根最近联赛斩获2连胜,球队本赛季客战至今没有胜绩。卡尔马目前的排名积分高于赫根,加上本轮卡尔马有主场优势,可现时指数却没有任何示好卡尔马之意,竞彩指数后市稳定平负指数水位,而主胜水位还是处于一个较高位置,卡尔马遭到指数看低,因此本轮赫根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看法:赫根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2串1:哈尔姆斯遭遇克星 赫根全身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