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波特诺山丘低迷再败 博卡青年爆冷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2 解放者杯 07-21 06:15 弗鲁米嫩塞 VS 波特诺山丘

竞彩SP:1.69 3.46 4.89

弗鲁米嫩塞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目前积17分巴甲排名第9。波特诺山丘近6轮比赛取得1胜1平4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1平,目前积1分巴拉甲排名第6,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弗鲁米嫩塞3胜占据优势。

弗鲁米嫩塞近期状态尚可,球队上轮联赛输球应该是是留力解放者杯所致。波特诺山丘近期表现不佳,球队双线有点疲于应对。弗鲁米嫩塞无论近况或往绩面对波特诺山丘都有着绝对优势,现时指数亦完全倒向弗鲁米嫩塞,而平负冷门指数则调整远高于早前,指数走势趋于正路,因此本轮看好弗鲁米嫩塞成功双杀对手晋级。

竞彩看法:波特诺山丘低迷再败

周二003 解放者杯 07-21 06:15 米内罗竞技 VS 博卡青年

竞彩SP:1.93 3.28 3.92

米内罗竞技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3胜1平1负,目前积25分巴甲排名第2。博卡青年近6轮比赛取得1胜5平,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2负,目前积22分阿甲排名第3,双方历史近1次交战最终以平局收场。

米内罗竞技近期双线表现强势,球队联赛斩获了5连胜而解放者杯也在客场逼平了对手。博卡青年近期整体胜率较低,球队最近进攻端发挥有点失常。米内罗竞技近况相比博卡青年优势较大,现时指数走势较为平稳,不过整体主胜水位还是要稍高一些,而呼声并不高的平负冷门指数则早早受到防范重视,综合博卡青年虽然进攻乏力却胜在防守强硬,故今仗可低调支持博卡青年不败过关。

竞彩看法:博卡青年有望爆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