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米竞技指数强劲 圣保罗客场不败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米内罗竞技VS博卡青年

本场比赛是解放者杯的一场对话,巴西强敌米内罗竞技坐镇主场面对阿甲豪门博卡青年。米内罗竞技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巴甲联赛中客场2比1击败了科林蒂安,近10场比赛取得6胜2平2负,12轮过后拿到8胜1平3负积25分排名联赛第2位。而博卡青年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客场1比1打平了圣塔菲联,13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4平3负战绩积22分位居联赛第3位。双方在解放者杯首回合对话中,博卡青年主场0比0打平了米内罗竞技。

此次,亚洲指数开出了米内罗竞技-0.5中低水,受注以后,指数来到-0.5中水。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而博卡青年占据场上主动权。此次米内罗竞技回到主场给出-0.5指数合理,后期水位并没有继续下调,也无继续诱导的嫌疑,结合来看,此次看好米内罗竞技能够取胜。

解放者杯 竞技VS圣保罗

本场比赛是解放者杯的一场对话,竞技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圣保罗。竞技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阿甲联赛中客场0比0萨斯斯菲尔德,近10场比赛取得4胜5平1负,13轮联赛过后拿到6胜3平4负战绩积21分排名联赛第6位。而圣保罗方面,球队在上一场的巴甲联赛中主场0比1不敌福塔雷萨,12轮联赛过后取得2胜5平5负战绩积11分位居联赛第15位。双方过往最近一场对话中,圣保罗1比1打平了竞技。

此次,亚洲指数开出了竞技-0中水,受注以后,指数不变。两队首回合1比1战平,让竞技只要保持不丢球的平局就能够晋级。但对于圣保罗而言,他们上周联赛之所以会轮换,就是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结合欧洲指数来看,此次看好圣保罗能够做客力保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2串1:米竞技指数强劲 圣保罗客场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