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將“士”用命|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將“士”用命

英超阿仙奴今晚作客阿士東維拉。兵工廠連場不敗上輪被紅軍終結,為免爭四之路再遇挫折,作客維拉勢帶走三分。

槍手搶分保前四

今季無緣歐戰、專注聯賽搶分的阿仙奴,球員體能優勢在季尾階段逐步呈現,暫積五十一分排第四位,領先多賽兩場、第五的曼聯一分,重返歐冠賽場手握主動權。球隊上輪被紅軍終結聯賽五連勝兼六場不敗,為免積分優勢進一步減少,今戰維拉不容有失。幸前線拿卡錫迪演出穩定,身後路維、奧迪加特、沙卡及馬田利尼的成長速度驚人,擺脫傷患的柏迪踢出入“廠”至今最好狀態,加比爾、賓懷特及藍斯戴勒領軍防線聯賽失球第五少(廿七輪卅一球),即使遇上六日三賽瘋狂賽程,客場搶分仍睇高半線。

領隊阿迪達談及六天三賽瘋狂賽程:“這(六天三賽)要感謝英超賽會這樣做。球隊下月對車路士和曼聯又是這樣。如果英超真的想他們取得優勢,我只能說‘十分感謝你們這樣做’。他們總是說要顧及轉播,但最終受影響的卻是阿仙奴。我和球會唯一關心的是阿仙奴,對阿仙奴而言,這不公平。”

阿士東維拉在謝拉特領軍後持續進步,暫積卅六分排第九位,後上爭歐戰機會不大,護級壓力相對不高,鬥心或不及目標明確的兵工廠。前線恩格斯經驗豐富,年輕射手屈堅斯持續進步,中場古天奴借入後大踢身價波,與積及藍斯領軍中場火力相當。只是卡殊、張伯斯及馬天尼斯為首的防線廿八輪失卅九球未算穩健,要報回首循環輸一比三之仇唔容易。

拖肥絕殺紐卡素

另外,英超愛華頓昨凌晨主場鬥紐卡素,雙方悶和上半場後,兩名球迷在四十九分鐘穿上“停止使用汽油”的衣服衝入場,其中一人用索帶自綁頸部在門柱上,要工作人員剪開帶離場,事件擾攘近十分鐘。八十三分鐘,拖肥中場阿倫踢跌聖麥斯文,球證原本判罰黃牌,經VAR檢視後改判紅牌。補時九分鐘,十人應戰愛華頓由伊禾比入楔禁區射地波絕殺一比○。愛華頓賽後仍排尾四,但領先尾三的屈福特三分並踢少兩場。

拖肥領隊林柏特慶祝時弄傷手:“我弄傷手,是慶祝時造成。現在手還是有點顫抖,但我不理那麼多。我讓軍醫給我一些藥,之後可能飲兩杯慶祝下。面對實力強橫的紐卡素,己隊球員靠打不死的精神取得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