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臨危不“聯”|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臨危不“聯”

德甲拜仁慕尼黑今晚主場鬥柏林聯,聯賽兩連和的拜仁不容再失,面對近況、實力一般的柏林聯,主場勢必重敲勝鼓。

拜仁歐冠盃大炒薩爾斯堡強勢晉級八強,奈何上周返回聯賽戰平賀芬咸,聯賽錄得兩連和後,已被身後的多蒙特追至四分距離,衛冕之路不容再大意失分。前場利雲度斯基暫轟廿九球高踞射手榜首,格納比亦有十球進帳,加上湯馬士梅拿、辛尼及高文等好波之人,中前場不愁無波入。即使蘇尼、柏華特因傷病缺陣,仍有靴南迪斯、烏柏美卡奴及紐亞撐住後防,且近年鬥柏林聯四勝兩和未輸過,再度交手有力留下三分。柏林聯暫積卅八分排第八位,落後第四的萊比錫六分,後上爭前四機會仍在,只是一和一負狀態回落,客場保不敗亦唔易做到。

費斯卓:踢出勇氣

柏林聯教練費斯卓拒投降:“我們前往慕尼黑比賽是想取得一些成績。如果你害怕在那裡比賽的話,注定將作為失敗者離開球場。作為球員,你會期待這樣的比賽。那裡的球場非常美麗,拜仁慕尼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對手,我們必須踢出勇氣。”

拜仁主力利雲度斯基、梅拿、格納比及紐亞等仍末續約,教練拿格斯曼談及情況:“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困難的局面,但事情就是這樣。我們必須解決這問題,雖然不易解決。現在對所有球會來說都是財政困難時期,尤其是德甲球會。我們必須留住這些球員,他們可以說是球隊的代表,球會需要他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