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仔“堡”證贏|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仔“堡”證贏

英格蘭足總盃八強車路士今晚作客米杜士堡,車仔未受場外制裁事件影響表現,即使對手是巨人殺手米杜士堡,勢在法定時間內鎖定四強席位。

車路士雖受到制裁事件影響,球員場上仍保持高度專注,各項賽事錄得五連勝兼法定時間十三場不敗。在聯賽盃決賽飲恨,聯賽後上爭冠渺茫及歐冠戰果難料下,領隊杜查勢爭高舉足總盃。雖然球隊剛踢完歐冠盃大戰,幸陣中板凳深度足,輪換盧卡古、卓克、沙奧尼古斯等上陣同樣戰鬥力十足。即使米杜士堡今屆足總盃演活巨人殺手本色,先後淘汰曼聯及熱刺,嚴陣以待的車仔贏波依然睇高一線。

阿朗素:專注足球

車仔翼衛阿朗素要專注足球:“我們會專注足球,專注比賽,大家繼續努力,盡可能贏得更多比賽。然後,希望場外的事情盡快得到解決,依然是這一句,專注足球是我們可以控制,不論在球場還是訓練場,所有人都需要團結一致。教練和隊長艾斯派古達都是球隊非常重要一部分。我們正在證明,我們是一個團結的整體,是一群非常出色的球員。”

車路士早前申請今仗閉門比賽被駁回,米杜士堡領隊基斯韋達回應:“如果我們的球迷不在場,我認為球隊不會參與比賽的。沒有人想要那樣,沒有人希望主場空無一人,這是足總盃八強賽。我們球票已經售罄,在對陣曼聯和熱刺的比賽時都是這樣,並獲得不錯的結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