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險勝排“雷”|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險勝排“雷”

巴塞羅那在歐霸盃十六強作客加拉塔沙雷的地獄球場,憑柏迪及奧巴美揚各建一功,以二比一反勝打“雷”,兩回合險勝三比二晉級八強。

兩隊首回合在魯營踢成一比一,巴塞次回合作客由奧巴美揚、F托里斯及泰奧利三箭掛帥;主隊由老將巴布配合B高美斯領軍。主場的加拉塔沙雷初段不乏攻勢,惜B高美斯及艾杜高古先後失機。巴塞F托里斯及迪莊亦射門未中目標。塔斯拿在廿八分鐘接應角球插水式頭鎚破網,為主隊先開紀錄領先。落後的巴塞反撲,柏迪在卅七分鐘禁區內連續扭過兩名守衛後冷靜射入靚波,助巴塞半場扳平一比一。

奧巴美揚一錘定音

巴塞下半場反客為主控制戰局,布斯基斯四十九分鐘遠射及柏迪在門前補射先後被門將彭拿救出,但巴塞仍把握加拉塔沙雷始終未能解圍,由迪莊頭鎚二傳奧巴美揚射入空門反超。主隊雲安賀特尾段兩度失機,巴塞保住勝果贏二比一。

巴塞在兩回合險勝三比二晉級,主帥沙維滿意球隊表現:“球隊今場表現很出色,攻守時機掌控得很好,成功在劣勢之下反勝。在歐霸盃贏波不易,其實這項賽事所有球隊都非常出色,我不認為巴塞會是爭標熱門,但會盡力而為。”

蘭大法福同聲晉八

阿特蘭大手執首回合一球優勢作客利華古遜,被圍攻下靠穩守突擊,劣勢下補時由保加絕殺再贏一比○,兩回合贏四比二晉級。

法蘭克福在主場鬥畢迪斯,客軍伊格利西斯在完場前入波,兩回合計扳平二比二要加時。惜畢迪斯G洛迪古斯在加時的補時擺烏龍送大禮,助法蘭克福逼和一比一,法軍合計贏三比二險勝入八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