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八強場場吸引|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八強場場吸引

今屆歐冠盃八強及四強抽籤結果出爐,皇家馬德里對車路士、曼城對馬德里體育會、維拉利爾對拜仁慕尼黑、賓菲加對利物浦,前兩者及後兩者勝方會組成四強戲碼。

皇家馬德里今屆籤運麻麻,十六強奇蹟反勝巴黎聖日門,惜八強抽中衛冕的車路士,正是上屆四強翻版。皇馬能否倚仗今季強勢復仇正處風雨飄搖的車仔,值得球迷熱烈討論。至於今季爭標大熱曼城,將遇上鐵血防守的馬體會,預期將有一番惡戰。雖然馬體會在分組賽被利物浦雙殺,但十六強卻在“夢劇院”奧脫福高奏凱歌,加上過往在歐冠淘汰賽優異演出建立信心,同時曼城有英超爭標的後顧之憂,比賽局面絕非一面倒。

與曼城在英超鬥得燦爛的利物浦,抽中八強唯一非五大聯賽球隊賓菲加,可說是運氣不俗。不過賓菲加今屆能力壓巴塞羅那在分組賽出線,面對六戰全勝的阿積士亦能半爆冷晉級,足證並非善類。最後就是最強少帥拿格斯曼率領的班霸拜仁慕尼黑,遇上歐戰老手安拿利執教的維拉利爾,以球員平均質素而言可說是缸瓦碰瓷器,但兩軍主帥經驗落差可能會為比賽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總括而言,這個八強抽籤結果,將造就一屆吸引的賽事。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