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韋斯咸加時淘汰西維爾晉8強|市民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韋斯咸周四在歐霸盃16強次回合比賽,憑後備入替的耶莫蘭高在加時的入球,主場以2:0擊敗西甲西維爾,兩回合總計反勝2:1,自1981年後,首次打入歐洲賽8強,西維爾則是自1981年後,首次在歐洲賽首回合領先下,最終被擯出局。

  在首回合落後0:1的韋斯咸,今仗回師主場作戰,積極搶攻爭取平反敗局,儘管控球率以44%對56%處下風,但射門卻以19射8中龍對14射2中龍佔優勢;事實上,球隊的表現是較佳,具威脅埋門較多,其中,前鋒安東尼奧在前線極具竄擾力,開紀錄1球亦是其助攻,最後在補時階段耶莫蘭高再入波淘汰被譽為歐霸盃之王的西維爾。

  兩隊在上半場中段都有開紀錄機會,先是西維爾的恩尼斯里的射門被韋斯咸門將阿利奧拉救出,後安東尼奧的近射被西維爾門將保奴擋出。到39分鐘,韋斯咸打開紀錄,安東尼奧左路傳中,蘇錫接應頂入,兩回合追成1:1和局。到下半場,韋斯咸繼續施加壓力,僅1分鐘,蘇錫左禁區邊抽射,被保奴擋出,賴斯再射斜出。到18分鐘,蘭仙尼連環抽射,但均被保奴擋出。其後,客隊的哥朗拿門前射高失機。最終比賽須加時續賽,在加時上半場9分鐘,韋斯咸錯失入波良機,表現活躍的蘇錫近門頂斜。到下半場7分鐘,主隊終再入波,科奴斯左禁區外施射,保奴撲出不遠,後備出戰的耶莫蘭高「執死雞」射入,最終韋斯咸保持2:0的勝果完場,闖進8強。

  至於其他7支晉級半準決賽的球隊為德甲的RB萊比錫、法蘭克福,西甲的巴塞隆拿,意甲的阿特蘭大,法甲的里昂,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及葡超的布拉加。當中,德甲最威,有兩隊入圍。

  費雷堡爭踢歐冠可特圍

  力爭下屆歐冠盃參賽席位的費雷堡,將在周六的德甲聯賽作客出戰魚腩分子格雷特霍夫,主隊實力薄弱,費雷堡贏波無難度。費雷堡在德甲以26戰得44分排第五,將要爭取打入前四位,以便下屆進軍歐冠盃,球員目標明確;而球隊近兄亦令人具信心,近6場賽事不敗,獲3勝3和,今仗作客視為降班膽的格雷特霍夫,增添3分應不成疑問;而以26戰得14分敬陪末席的格軍,遠遠落後其他球隊,降回德乙似已成定局,球隊早前成績本稍有好轉,但近期打回原型,近4場輸3仗,故今戰相信會又敗一場。其他比賽可以敲緬恩斯、赫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