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愈戰愈勇勢炒米堡 車仔主演8強入球騷|東方日報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盃8強大戰周日凌晨一觸即發,英冠米杜士堡將會主場挑戰車路士。車仔雖然受班主阿布拉莫域被制裁影響,但一眾球員士氣未受打擊,球隊近期作客經常與對手鬥攻,為證明球隊戰意,肯定唔會對米堡手下留情,中位數2.5球入球大值博。(MyTVSUPER周日凌晨1時15分直播)

受班主阿布拉莫域被制裁影響,車仔嘅球會運作難免受影響,但一班球員和教練仍保持專業態度,無論訓練和比賽都依然十分落力,領隊杜曹亦表示球隊會全力專注場上嘅表現。

場外不利逼出凝聚力
場外嘅種種不利情況,似乎令到車仔成班波更加團結,上場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里爾,就以2比1反勝對手成功晉級,計埋呢場波,車仔近4場作客全勝,而且全開3球或以上,踢得非常進取。呢支倫敦球隊上屆決賽不敵李斯特城,無緣捧盃,今屆再接再厲,肯定唔會留手。

英冠嘅米杜士堡今屆英足盃先後淘汰曼聯及熱刺兩支勁旅,頗具巨人殺手味道。早前車路士無理要求今場對決轉為閉門,激嬲米堡高層,呢場肯定落柯打要球隊全力應戰,隨時激發米堡眾將戰意,今場無懼同車仔大打對攻戰,殊死一拚,中位數2.5球入球大好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