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必克“迪”|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18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必克“迪”

西甲巴塞羅那今晚主場鬥卡迪斯,巴塞歐霸出局後重新出發,面對實力平庸的卡迪斯,勢爭大勝保住聯賽爭標絲毫希望。

巴塞上周中歐霸盃爆冷不敵法蘭克福出局後,聯賽成為今季爭冠的最後希望。目前,巴塞少踢一場落後榜首皇馬十二分,餘下八輪聯賽必須贏波,再寄望銀河艦隊失分,後上爭標零失分空間。前線的奧巴美揚、托里斯、迪比利、泰奧利及迪比實力毋庸置疑,教練沙維可用人腳足。加維、布斯基斯與迪莊領軍的中場攻守兼備,即使近三仗失六球的防守表現回落,挾聯賽十五輪不敗兼七連勝的強勢,對陣排名尾三、作客腳軟的卡迪斯,魯營出擊不勝無歸。

上周歐霸盃約有三萬名法蘭克福球迷湧入魯營球場“反客為主”,卡迪斯守將阿卡普被問及卡迪斯球迷會否仿傚“法迷”:“三萬名卡迪斯球迷在魯營?要是巴塞允許,我們的球迷可能有四萬人撐場,這是毫無疑問的。周中歐霸盃在魯營的比賽看起來更像一場決賽,因為雙方球迷共用一個場地。巴塞近況?巴塞可能變得更脆弱,但他們的水平依然很高。不過我們仍抱着爭勝決心作客魯營的。”

黃色潛艇輕取加泰

另外,維拉利爾昨凌晨作客加泰,憑謝拉特摩蘭奴及特基路斯上半場各建一功,二比一輕取有烏納破蛋的加泰。黃潛賽後積四十九分排第七位,多賽一場落後第四的馬體會八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