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軍中軸四強「宮」略 復活之鷹|星島日報

时间:2022-04-18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星島日報報道)車路士由中堅魯迪格、鋒將迪姆華拿和假中鋒夏維斯三名德軍,隨着後兩者回勇,成功組成足以撐起球隊的中軸綫。今晚復活節上演的英格蘭足總盃四強,藍獅於溫布萊球場鬥水晶宮,魯迪格矢言會從後協助二人攻堅,大顯復活神鷹威力領軍奏捷躋身決賽,主勝去馬。
迪姆華拿和夏維斯於二○年夏天轉投車路士後,加上魯迪格構成一條德國中軸綫,後者直言會好好助兩位後輩成長:「我對他們離開德國很驚訝,希望可以令他們安心成長。」然而,魯迪格曾遭前帥林柏特打入冷宮,迪姆華拿及夏維斯又未能適應英超,三子未能展現預期的效果。

直至杜曹去年一月上任後,魯迪格立即重回正選行列,今季各賽事上陣四十五場貢獻五球四助攻,成為藍獅得分後衞之一。杜曹亦找到夏維斯「使用說明書」,安排此子擔任假中鋒表現如魚得水,今年二月開始成必然正選,各賽事三十九場貢獻十三球和五次助攻。
魯迪格支援「華夏」

最後,迪姆華拿近期重拾腳風,各賽事近兩仗錄得三球一助攻,是今季多位復活藍獅之一(見附表)。車路士的神鷹中軸綫正式啟動,魯迪格更矢言:「只要我可以將足球送到夏維斯或迪姆華拿的腳下,便可創造入球機會!」

至於水晶宮,各賽事六戰車路士不但全敗,而且只入三球卻失多達十七球。陣中藍獅借將干拿加歷查還因為外借條款限制,今晚未能倒戈,雖然杜曹也就這名二十二歲英格蘭中場錯過在溫布萊披甲的機會而親自致歉,但該隊中場實力無疑大減,更難有爆冷機會,故藍獅主勝無問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