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聖日門最快周中稱王|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日門最快周中稱王

巴黎聖日門在法甲榜首大戰,憑尼馬及麥巴比建功,主場以二比一擊敗馬賽後冠軍在望,榜首優勢增至十五分,最快可在周中隊史第十次稱王。

主場的聖日門由尼馬、麥巴比及美斯組MNM進攻;馬賽則由安達、皮耶特及謝臣組三叉戟。MNM在十二分鐘即發功,尼馬接應華拉迪的長傳,突破越位窩利挑入先開紀錄。馬賽在卅一分鐘藉角球攻勢,卡亞在門前混戰執雞扳平。美斯在完半場前兩度食詐餬,尼馬在半場補時射門造成朗基亞手球獲十二碼,麥巴比操刀助聖日門再領先。

屢食詐餬小勝馬賽

聖日門在七十三分鐘有麥巴比單刀被撲出,美斯在三分鐘後轉身助攻麥巴比破網,惜再越位食詐餬。馬賽在八十五分鐘有沙列巴接應基爾的罰球在人群中射入,同樣越位又食詐餬。最終聖日門小勝二比一,斬斷馬賽八連勝。

聖日門贏得榜首大戰兼三連勝,今季只剩六場拋離次席馬賽十五分,只需多取四分或待馬賽再失分,最快可在周中快車重奪聯賽錦標,隊史第十次稱王。聖日門教練普捷天奴高興再袋三分:“球隊表現出色並控制比賽,更把握每個機會。雖有多次食詐餬,但最重要是贏波,這關鍵三分非常最重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