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十連霸就“德”|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十連霸就“德”

拜仁返回德甲作客比勒費爾德,憑格納比及梅斯亞拿建功大勝三比○,重返勝軌後續甩開次席的多蒙特九分,下周演榜首大戰贏波即創十連霸的歷史。

拜仁慕尼黑在歐冠盃八強出局,只能專心衛冕聯賽,到訪比勒費爾德由利雲度斯基踢單箭頭,薩碧沙及格納比等支援;主隊由施拿、奧川雅也及舒賀夫擔正。拜仁在十分鐘有戴維斯接應長傳後頭鎚二傳,利雲度斯基在門前漏踢,反造就拿臣擺烏龍,送拜仁先開紀錄。主隊在四十三分鐘有奧川雅也越位食詐餬後,格納比在半場補時接應基米治的長傳突破越位後窩利射遠柱破網,拜仁半場領先兩球。

下周贏蜜蜂即稱王

拜仁反客為主取得壓倒性優勢,取得六成七的控球率,下半場續圍攻,惜梅拿及格納比先後射失。梅斯亞拿在八十五分鐘接應利雲度斯基的橫傳在門前撞射埋齋,助拜仁大炒三比○。

拜仁重返勝軌,在榜首續領先次席多蒙特九分;聯賽只剩四輪,兩隊將在下周正面交鋒,拜仁若贏波即可提前稱王,將創歷史寫下十連霸。拜仁教練拿格斯曼期望盡快封王:“我明白大家很難接受拜仁在歐冠八強出局,所以很想贏下德甲,期望能在下周對多蒙特取勝,確保在聯賽奪冠。”

萊比錫捱打獲“利”

此外,萊比錫作客爭前四對手利華古遜全場處下風,主隊得勢不得分半場互交白卷。萊比錫在四十七分鐘有尼昆古被踢跌未獲十二碼,柯賓補射又中柱。利華古遜全場多三倍射門仍食白果,萊比錫在六十九分鐘由尼昆古妙傳蘇保斯拉爾腳背彈入,唯一一次射中即一箭定江山,助萊比錫小勝一比○。

三連勝的萊比錫與利華古遜位置互換,反壓兩分升上第三,利華古遜跌落第四,僅多第五的費雷堡一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