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AC米蘭四強“國”力|澳門日報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四強“國”力

意大利盃四強次回合,米蘭打吡再度上演。米蘭雙雄在首回合互交白卷,國米在次回合前回勇三連勝,相反AC米蘭狀態稍下滑,國米睇高半線有機爭勝入決賽。

聖西路在意大利盃四強再度上演米蘭打吡,國米在次回合“主場”出擊,兩隊首回合未分勝負。AC米蘭在聯賽仍居榜首,上仗擊敗熱拿亞重返勝軌,重振士氣,前線基奧特、利亞奧、B戴亞斯,以及基斯爾、東拿利等配合進攻,前線雖續有伊巴謙莫域養傷仍人腳不俗。不過鋒線近五戰僅攻入四球表現平平,成為AC爭入決賽最大隱憂。幸卡魯魯、托摩利、門將邁治南把關後防,近五戰未失一球,表現滴水不漏,強大的防守表現,將成AC爭晉級決賽的最大籌碼。

卡魯魯:準備就緒

AC後防卡魯魯有信心再贏打吡晉級:“打吡是與別不同的比賽,一個小細節已足以令比賽結果完全不一樣,不過我們已準備就緒,有信心應對任何情況。AC米蘭是一支勝利的球隊,我們會證明自己的價值,贏波是唯一目標。”

國際米蘭近況回勇,四月開始取得三連勝,先後擊敗祖雲達斯、維羅納及史柏斯亞三支勁敵,狀態及士氣同樣好。國米前線人腳比AC更好,L馬天尼斯、迪斯高及山齊士進攻,近期重拾射門鞋,中場有倒戈的卡漢路古及比列錫等支援,三連勝攻入六球火力夠強。雖然國米近三戰失三球,迪維積、史基尼亞、門將漢丹奴域把關表現不及AC,但發揮仍算合格。國米挾三連勝強勢,乘勝追擊有力爭入決賽。

細恩:要延續勝利

國米主帥S恩沙基激勵球隊繼續爭勝:“今仗對球隊非常重要,我們需要更多的勝利,無論是聯賽抑或是盃賽,冠軍是唯一目標。鋒線需要努力創造更多機會及爭取入球。上場聯賽贏波為我們帶來信心,接下來就是要在今場關鍵戰延續勝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