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路士慢熱半和益李|東方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車路士主場迎戰「狐狸」李斯特城。車仔剛於英足盃決賽互射12碼不敵利物浦,痛失冠軍打擊士氣,加上球隊近期主場表現飄忽,就算有地利亦難有把握喺比賽早段攻破對手,半場和可以捧場。

(Now622周五凌晨3時直播)
車路士啱啱喺英足盃決賽同利物浦鬥足120分鐘,最終互射12碼落敗,同獎盃擦身而過。呢支倫敦勁旅激戰過後元氣大傷,一班球員亦難免感到失落,加上聯賽早早跌出爭冠行列,只能無奈接受冇盃落袋嘅殘酷現實。已鎖定英超前4嘅車仔季尾表現飄忽,同攻力疲弱不無關係,尤其球隊近7仗聯賽主場,半場全部同對手打和,證明冇乜板斧,貴價前鋒盧卡古成季都未能踢出最佳水準,車仔進攻難有作為。

李城例行公事唔慌搏
無緣爭奪歐戰席位嘅李斯特城冇嘢好爭,餘下賽事成為例行公事,佢哋聯賽作客好耐未贏過,今仗面對車路士亦唔敢冒進。考慮到「狐狸」頭號射手占美華迪已經傷愈復出,車仔必然會加以提防,預料兩軍比賽早段都會以試探性質為主,半場和屬不二之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