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少年神鋒數大哨|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鋒霸艾寧夏蘭特以5100萬鎊(有指枱底價高達3.5億鎊)加盟曼城,普羅球迷的意見是來季英超未上畫已經提早大結局。在多蒙特的兩個多球季,艾寧夏蘭特以蜜蜂兵身分留下了90場85球的恐怖數據,難怪會被廣泛視為美斯與C朗之後的下一個球王級人馬。

  不過艾寧夏蘭特雖然年少有為,但也不是歷史入波最多的21歲球員。至於誰是no.1?排名如下:1.大哨朗拿度(185場167球)、2.尼馬(220場140球)、3.艾寧夏蘭特(182場134場)、4、基利安麥巴比(119場116球)、5.阿古路(213場84場)、6.奧雲(156場76球)、7.朗尼(212場66球)、8.賓施馬(143場62球)、9.美斯(140場51球)、10.C朗(182場36球)。

  能夠殺入十大21歲神鋒榜,成就最低的奧雲好歹也是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故球迷對艾寧夏蘭特有很大期望,實乃人之常情。值得留意的是,美斯與C朗雖然都在榜中,但分別敬陪末席,兩大球王能夠達到今日史無前例的成就,靠的是成名後不斷自強進步,以及長時間保持健康的馬拉松式生涯去累積,箇中更少不了運氣。所以說艾寧夏蘭特或基利安麥巴比未來能否一帆風順地達到絕代雙驕的高度,暫時還是言之尚早,現在只有上帝知道答案。

  利物浦主帥高普從來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領隊,他不會因為艾寧夏蘭特加入藍月,便急就章引入大牌前鋒。反倒是利物浦球迷很期待,紅軍可以在夏季轉會窗收購22歲的烏拉圭新星達雲紐尼斯,希望這位經過他們自己驗貨的賓菲加射手,未來可與艾寧夏蘭特一爭長短。估計達雲紐尼斯的轉會費,高達6000至8000萬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