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蘭克福射贏點球不敗稱霸|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法蘭克福周三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舉行的歐霸盃決賽,加時後仍與蘇超格拉斯哥流浪踢成1:1平手,經射12碼後以總比數6:5獲勝,並以不敗之身,相隔42年後再奪得歐洲賽錦標,並獲得下屆歐冠盃分組賽席位。

  法蘭克福在今場大戰由連特史唐、波利及鎌田大地組成前鋒線,格流則由簡特、阿里保及史葛胡禮組成前線三叉戟;法蘭克福在控球率(48%對52%)是與對手相若,但射門卻以22射4中龍對14射6中龍佔優;事實上,法蘭克福憑著較佳組織性,攻門較多,不過,格流的高空波直接打法,亦有相當威脅,只是兩隊的入球都是因後防犯錯而造成,而在加時末段,格流本有機會絕殺對手,但因法蘭克福門將查普神勇撲救而避免球隊輸波,最後更在射12碼中獲勝奪冠;而格流則是雖敗猶榮。

  法蘭克福開賽後攻勢頗盛,鎌田大地及紐奧夫先後攻門,但同被格流門將麥基哥救出。及後,格流開始站穩陣腳,搶回一些攻勢,阿里保先在禁區外射斜,後隆特史譚頭槌攻門,但被查普擋出,半場兩無紀錄。到下半場,兩隊基本上是均勢,簡特初段近門失機。到12分鐘,格流打開紀錄,蘇禾頭槌解圍竟頂後,杜達又??倒,阿里保得機射入,取得今屆歐霸盃首個入球。其後,鎌田大地近門失機射高。到24分鐘,法蘭克福扳平,哥斯迪左路傳中,高臣未有及時解圍,被波利切入射入,兩隊在法定90分鐘時間賽和,須加時續賽。在加時階段,格流體力較佳,明顯佔上風,在完補時前兩分鐘差點可絕殺對手,簡特近射,但被查普閂出,史提芬戴維斯再射高出。最終比賽須射點球分高下,法蘭克福5射全入,但格流有在補時階段入替的艾朗藍斯主射被查普擋出,令球隊敗陣,屈居亞軍。

  華歷簡奴主勝可圖利

  西甲聯賽周五上演最後一輪賽事,其中,華歷簡奴將在主場迎擊利雲特,今仗對兩隊都無關重要,但華歷簡奴對賽往績佔優,今戰值得被看好。

  華歷簡奴在西甲以37戰得42分排第十二,戰績中規中矩,今戰對球隊重要性不大,而球球近況雖然欠佳,近4戰僅獲兩和兩負,未嘗勝果;然而,球隊主場成績不差,而近3次主場與利雲特交鋒更獲全勝,今仗面對排倒數第二篤定下屆降落西乙、戰意成疑的客軍利雲特,有力以勝仗結束球季;其他比賽可以敲拖連奴,博凱沙羅頓賽和特雷斯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