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歐冠之王|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14次捧盃

皇馬歐冠之王

歐冠盃決賽的顛峰對決,養精蓄銳的皇家馬德里憑戰術守贏利物浦,靠雲尼斯奧斯在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加上門神高圖爾斯全場九次撲救力保不失,險勝一比○,相隔四年再擊敗利物浦,歷史性第十四度贏得歐冠盃,成為今季雙冠王。

歐冠決賽在巴黎中立場上演,皇馬與利物浦繼一八年再在決賽碰頭。賽前因大批球迷未能按時入場,爆發警民衝突,令決賽延遲近四十分鐘開賽。皇馬由賓森馬領軍雲尼斯奧斯及F華維迪掛帥;利物浦則由沙拿、文尼連同L迪亞斯進攻。

泊大巴一球破紅軍

紅軍開賽後積極搶攻,但以逸代勞的皇馬緊密防守,令紅軍的真正機會不多。文尼在早段禁區內擺脫後衛勁射中柱,沙拿兩度起腳均被高圖爾斯化解。皇馬有賓森馬在完半場前藉紅軍後防一輪混亂後射入,但VAR指越位食詐餬,半場互交白卷。

紅軍換邊後仍稍佔得上風,穩守突擊的皇馬在五十九分鐘有F華維迪帶波殺至禁區邊橫傳門前,無人看管的雲尼斯奧斯在遠柱撞射,助皇馬打破僵局領先。落後的紅軍換入費明奴及祖達,一度排出四前鋒加強進攻,惜沙拿兩度起腳及祖達撞射再被高圖爾斯神救。最終皇馬靠高圖爾斯全場九次撲救,以一比○再力克利物浦捧走冠軍。

肥安四冠史上最多

皇馬歷史性十四度捧歐冠,先後擊敗法甲冠軍聖日門、上屆冠軍車路士、英超冠軍曼城及盃賽雙冠王利物浦,奪冠含金量十足。主帥安察洛堤第四次領軍贏歐冠,包括兩次帶領AC及兩次帶領皇馬,成為史上贏得最多歐冠的教練;加上球員時代兩助AC稱王,肥安生涯共六奪歐冠。

報回一四年伊斯坦堡之仇,“肥安”盛讚球隊贏得漂亮:“球隊表現非常出色,成功頂住對手壓力,值得贏冠軍。”他又大讚高圖爾斯:“他的表現好得難以置信,我們擁有一個非常頂級的陣容。能贏歐冠的感覺非常美妙,高興的情緒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我們達成一個美妙的球季。”

決賽未有上陣的卅四歲隊長馬些路帶領隊友捧盃後,與巴利一樣宣佈季尾離開已效力十五年的皇馬。馬些路表示:”這是我在皇馬最後一仗,很幸運能在世界最好的球會度過十五年時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