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高圖爾斯膺全場最佳|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圖爾斯膺全場最佳

第二次參加歐冠決賽的高圖爾斯成為皇馬贏波功臣,生涯首次捧起歐冠盃,並當選決賽MVP,直言吐氣揚眉:“我需在職業生涯中贏得一場決賽,因我付出很多努力,但一直沒有獲得足夠尊重,尤其在英格蘭。即使踢出偉大的一季,仍受到很多責備。”

陣中九球員五奪歐冠

皇馬今場奪冠後,陣中有九名球員第五次贏得歐冠,包括賓森馬、巴利、摩特歷、卡斯米路、卻奧斯、伊斯高、馬些路、卡華積及拿祖,追平C朗的紀錄。

賓森馬:有諗金球獎

協助皇馬贏西甲及歐冠做雙冠王,賓森馬成為今屆金球獎最大熱門。今季歐冠轟入十五球成最佳射手、包括淘汰賽階段兩次帽子戲法的他,表示奪冠意義重大:“我們表現很出色、有運氣,更有安察洛堤這位世上最好的教練,我為球隊感到自豪。這是一場艱難的決賽,但歐冠決賽從來都不易,今場決賽在巴黎上演,能在祖國國土贏歐冠,意義更重大。這一刻很難去說完全沒有想金球獎的事,我做好自己本份,盡力做到最好,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已為自己感到自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