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誰料到門將再成焦點|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誰料到門將再成焦點

今屆歐冠盃曲終人散,皇家馬德里再次擊敗利物浦,豪取隊史第十四座大耳盃。

賽前揚言矢志報卻四年前一敗之仇的沙拿,聯同盛傳轉投拜仁的文尼,及季中加盟立即產生化學反應的L迪亞斯合組三叉戟。這個正選組合亦證明他們確實威力驚人,文尼更有一記禁區內起腳被撲救後再中柱險開紀錄。正正又是這次射門,皇馬門將高圖爾斯就此開展其極具統治力的表演。

綜觀整場比賽,紅軍一共炮製逾二十次射門,九腳命中目標,當中更有七次在禁區內,但無一能射破高圖爾斯的十指關。高圖爾斯今屆決賽更以恐怖數據,毫無爭議地獲選為最佳球員。

當然能演變成如此局面,除應予以高圖爾斯本應得到的尊重外,其實還應讚賞利物浦將帥今場比賽的部署與發揮。極具針對性的防守策略與及球員在場上的戰術執行力和集中力,令皇馬整條中場線完全發揮不了功能,整場比賽只能放棄中場過渡而使用長傳,只有三次射門足證利物浦除賽果外的成功。今場之敗,除阿諾致命的失神犯錯外,可說是敗給高圖爾斯一己之力。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