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保希利快成新“車”主|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希利快成新“車”主

英超車路士發聲明,指已獲英超賽會確認就易主一事已完成最終交易協議,保希利獲英國政府及賽會准許,快將成為車路士的新班主。阿巴莫域治則發信告別車迷。

阿巴莫域治早前已與美國商人保希利達成協議,保希利以四十二億五千萬鎊收購車路士,相關款項不會轉化成阿巴莫域治資產,其中廿五億鎊將直接撥入支援烏克蘭災民基金會。車路士先後獲英超賽會、英國及葡萄牙政府開綠燈,獲准完成交易。車仔的英超牌照將於五月卅一日到期,需在屆滿前完成交易。

阿巴別球會球迷

阿巴莫域治自○三年入主車仔,過去十九季共贏得廿一個冠軍。即將“落車”,阿巴莫域治發聲明告別球會及球迷:“自宣佈出售車路士後,已將近三個月。感謝團隊一直為球會未來努力,我相信新班主能帶領車路士進入新時代。擁有車路士,將伴隨巨大責任。過去二十年來,我見證球會在各方的成就。我希望確保新班主和我有同一想法,繼續支持男、女足取得成功,同時積極發展青訓、基金會等重要工作。”

阿巴莫域治感謝球會上下過去的支持:“能成為車路士的一部分,是我人生的榮幸。感謝球會上下、球員、一眾名宿以及不可或缺的球迷。我為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功感自豪。希望球會的新基金會可以幫助更多人,這將成為我們的最大財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