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森林烏龍球剝“哈”|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3年後重返英超

森林烏龍球剝“哈”

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諾定咸森林憑哈德斯菲爾德的烏龍球小勝一比○,事隔廿三年後重返英超。

這場被喻為英球壇“含金量”最高的一仗,全場唯一入球可謂一球值千金。森林今仗以莊遜、戴維斯踢雙箭頭,哈軍則以辛拿尼、禾特與湯馬士合組三叉戟。森林今仗九射兩中框,較哈軍五射○中框為高,五成二的控球同樣稍勝一籌。四十三分鐘,今季從曼聯外借森林的中場加拿禁區外直傳入禁區,中場耶迪斯與敵衛高維爾同時間出腳,後者觸到皮球卻解圍不成,致直飛入自家大門。

哈軍下半場圍攻森林防線,惜整體威脅不大,洛迪斯七十三分鐘禁區內曾與森林的守將接觸後跌倒,球證經VAR覆核後未判罰十二碼,最終森林與早已鎖定升班資格的冠軍富咸、亞軍般尼茅夫攜手再戰英超。

回報收益再加碼

森林拿下這場一年一度全球回報收益最高一仗,根據德勤會計師事務所的研究指出,這份回報過去已高達一億鎊,但今年透過附加賽決賽升班的球隊,收益再增長。除了下季肯定獲得超過一億鎊的電視轉播收入,如果他們下季護級成功,預計未來五年內至有三億鎊落袋。如果他們最終降班,也會獲得達七千萬鎊的降班補償資助。

森林開季八戰輸七場墊底,曾帶領英格蘭U17的谷巴走馬上任,最終修成正果。谷巴直言比賽改變了他的命運:“我真的為球員和我們的球迷感到高興。每個與球會有關的人都應該得到今天的結果。我們將有一個非常正面的未來,我在賽後好像解脫了,然而又很自豪,或許與我個人生活無關,但它改變了我的命運,因為球隊已回歸入英超。”

隊長:值得升班

森林隊長祖禾拿爾賽後興奮表示:“球隊值得回歸英超,全季表現十分出色,不能直接升班只是有點欠缺運氣。但這一刻,我為我的隊友、球會職員及球迷感到驕傲,大家以最誠實和最正確的方式全力爭勝。”守將麥堅拿高興贏波升班:“我不認為這是球隊踢得最好的比賽,重要是取得想要的結果,我們升班了。領隊給了每個人信心,他解放了進攻球員。升班英超的感覺現在還是很不真實,真的太開心了。”

諾定咸森林是英格蘭一支傳奇球會,一九七七至七八球季以升班馬姿態獲得頂級聯賽冠軍,隨後兩季衛冕歐冠震驚球壇。名將輩出,如安達臣、堅尼、哥利摩亞、皮雅斯、舒寧咸、史東、雲浩東等,惜九九年降班後一蹶不振,曾從英冠降至英甲,三度升班英超附加賽失利,終至今季圓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