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軍巡遊萬人空巷|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3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軍巡遊萬人空巷

雖然利物浦剛在歐冠決賽不敵皇家馬德里失落冠軍,但大軍從巴黎返回英倫後,仍然如期舉行勝利巡遊,向球迷展示英格蘭足總盃及聯賽盃兩項錦標。

以四冠為目標的利物浦,最後衝刺階段連失兩冠,先在前一周的英超煞科未能反壓曼城,剛剛的歐冠決賽亦贏形勢輸比賽、○比一不敵皇馬,致兩周前已計劃好的勝利巡遊,只能展示之前奪下的足總盃及聯賽盃榮譽。

不過,領隊克洛普及球員仍然滿意今季成績,在開篷巴士上面露笑容展示這兩座錦標,球迷亦夾道歡迎,有球迷綻放煙花,讓巡遊路線變成一片紅海。克帥和雲迪克等幾名紅軍大將,被影到在巴士上暢飲啤酒,未能復仇成功的沙拿則與艾利洛等人有講有笑;有傳今夏轉會拜仁的文尼,則面色沉重、心事重重。

克帥:傑出成績

領隊克洛普認為今季仍然成功:“球隊今季的成績絕對是傑出的,這是世上最好的球會,我不在乎別人怎樣想。是的,我們贏得了兩場盃賽冠軍,但我們沒有贏得最後兩項冠軍。人們不會忘記這一點,以及球員的付出,這對即將到來的一切都有很大幫助。我為球員感到驕傲,並為球迷們感到驕傲。”

除了男足,紅軍女足亦在巡遊之列,她們四月贏得英冠錦標,下季將重返女子英超。巡遊當日也是希素球場慘劇卅七周年,因此在慶祝儀式前,克洛普與隊長亨達臣陪同球會高層賀根,在晏菲路的希素紀念牆前獻花致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