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勝利巡遊 送別馬些路|大公報

时间:2022-05-3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皇家馬德里勇奪歐聯冠軍、今季兼奪西甲和西超盃後,隨即在上周日舉行勝利巡遊,估計吸引多達40萬人形成一片「白海」夾道歡迎。除了慶祝之外,對守將馬些路來說同時是「告別巡遊」,這位在隊史紀錄性拿下25項錦標的巴西老臣子,證實將會離隊。

  早於上周六晚皇馬第14次捧走歐冠/歐聯獎盃後,已有大量球迷湧上街上狂歡,大街小巷均擠得水洩不通,到翌日黃昏巡遊正式開始時,球迷紛紛穿起球隊的白色主場球衣迎接英雄回歸,隊伍經過市會堂和政府辦公室時與馬德里市長等人會面,之後到終點西貝萊斯噴泉再進行祝捷派對。

  2007年初由巴甲富明尼斯加盟皇馬,至今已效力16個球季的馬些路,日前還表示希望今夏約滿後繼續留隊,但決賽之後證實會離開。34歲的馬些路說:「帶着一個歐聯冠軍離開,實在是巨大的歡欣,這亦不是一個傷感的日子。」馬些路在決賽全程任後備,在15年半的皇馬生涯,拿下6次西甲、5次歐聯、4次世冠盃等25項錦標,為隊史奪標最多的球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