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森林靠烏龍波23年後重返英超|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3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周日在溫布萊球場舉行的英冠聯賽升班附加賽決賽,憑著對手的「烏龍波」,以1:0擊敗哈德斯菲爾德,相隔23年後重返英超賽場。

  森林在今場大戰由比蘭莊臣及基蘭戴維斯拍檔攻堅,哈軍則由辛拿尼、禾特及蘇巴湯馬士組成前鋒線;兩隊在今仗踢來較保守,埋門鏡頭不多;比較上而言,森林攻門較具威脅,控球率以52%對48%稍為佔先,射門更以9射2中龍對5射0中龍佔較大優勢,故森林贏波尚算合理。

  森林在開賽後12分鐘有開紀錄良機,加拿左路開出罰球,耶迪斯近門迎頂,皮球在柱邊出界。到完半場前兩分鐘,森林打開紀錄,加拿左路傳中,哈軍守將高維爾在耶迪斯緊逼下,解圍時誤把皮球撞入自己球門,向森林送大禮。落後的哈軍在下半場雖積極進攻,但全無威脅。在28分鐘,森林的哥爾碧克似乎在禁區內踢跌托夫路,哈軍球員示意判罰12碼,但球證經翻看VAR後未有判罰點球,最終森林保持1:0的勝果完場,得以重返英超。

  另外,法甲聯賽升降附加賽次回合比賽,曾經10次在法甲稱王的聖伊天主場對歐塞爾,以1:1逼和對手,兩回合賽和2:2,經加時後仍不分勝負,要踢12碼分高下,聖伊天以4:5落敗,18年來首次降班,賽後大批球迷不滿踩入球場,結果變成騷亂。

  聖伊天護級失敗,引發憤怒的球迷踩入聖伊天主場基查爾球場變成騷亂,不少球迷更投擲照明彈,甚至有球迷攻擊球員。 警察手持盾牌和警棍,並使用催淚彈驅散球迷。而歐塞爾缺席法甲10年後回歸。

  巴軍鬥戈亞斯敲和局

  巴西盃周二舉行1場第三圈次回合比賽,由巴拉干天奴主場迎戰戈亞斯,在首回合作客對賽時以2:1領先的巴拉干天奴,近況奇差,今戰雖有主場之利,但相信無力爭勝,敲和局有著數。

  巴拉干天奴及戈亞斯在巴甲聯賽雖然分別排第十一及十五位,但積分只是相差1分,反映兩隊的實力頗為接近,無疑在首回合作客時,巴軍以2:1挫戈亞斯,然而,球隊近態實在令人擔心,近7仗僅獲3和4負的不勝劣績,故今戰即使有主場之利,仍難望爭勝,和波機會較高;另外,兩隊近3次對碰中,有兩次是開和局,故此,今仗值得博和波。其他比賽可以敲利斯菲體育會,博國際體育會賽和米倫拿列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