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捷克未“瑞”醒|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未“瑞”醒

歐國聯A2組捷克今晚主場鬥瑞士,捷克世盃外附加賽輸波功虧一簣,面對世盃外不敗入決賽周的瑞士,主場出擊想贏唔容易。

捷克今屆世盃歐洲區外圍賽以最佳成績第三名取得附加賽資格,惜最終加時階段不敵瑞典無緣躋身決賽周,中場蘇錫攻守兼備鬥心足,為國家隊主力戰將,只是贊圖、比錫克等隊友大部分效力非主流聯賽或小球會,大賽經驗、實力相對不足,面對威爾斯、烏克蘭、比利時等實力分子非和即負,今晚主場鬥實力相當的瑞士想贏唔容易。

瑞士防守夠硬淨

瑞士今屆世盃外以五勝三和的不敗戰績,力壓傳統勁旅意大利取得首名直入決賽周資格,期間入十五球僅失兩球攻守出色。前線的安波路衝擊力強,施費洛域、加雲洛域及沙基利各具實力、經驗,小將奧卡科火速成長,教練耶堅可用人腳選擇多,薩卡、史提芬、費奧拿與蘇禾領軍中場踢法機動,阿簡治、舒亞、洛迪古斯領軍的防線外圍賽僅失兩球夠硬淨,客場出擊可立不敗之地。

瑞士未踢比賽已遇到難題,已轉戰美職聯的沙基利要比其他國家隊隊友更早起行飛返歐洲備戰,其乘搭的航班起飛不到一小時後,突然因機件故障折返芝加哥,結果滯留機場近十小時後才能起飛,錯過與大軍一同飛往布拉格。教練耶堅現在考慮是否讓沙基利輪休。後衛洛迪古斯則相信球隊有足夠球員調配,並指:“雖然歐國聯不及世界盃或歐國盃重要,但仍是很好的比賽。本來覺得要和西班牙、葡萄牙一組不是太好,但己隊面對強敵時,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演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