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挪威唔“爾”贏|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唔“爾”贏

歐國聯B4組挪威今晚作客塞爾維亞,挪威雙星夏蘭特、奧迪加特愈見成熟,只是塞軍世盃外力壓葡萄牙首名出線實力勁,此番客戰帶走三分唔易做到。

挪威今屆世盃外在雙星夏蘭特、奧迪加特領軍下一度與荷蘭、士耳其形成三頭馬車之勢,惜最終屈居上述球隊身後僅排第三,再度無緣國際大賽決賽周,夏蘭特在前場易被圍堵影響戰力,史特蘭堡、柏達臣領軍的防線八仗失八球表現平平,攻守不在狀態、客場保不敗料首要任務。塞爾維今屆外圍賽力壓葡萄牙、六勝兩和的不敗戰績首名出線,華荷域、泰迪、米杜域及祖域領軍的鋒線實力相當,哥迪斯、沙域、古積為首的中場創造力強,主場出擊贏波睇高半線。

挪威中場奧迪加特要協助國家隊變得更強大:“希望球隊能在接下來把握參加歐國盃決賽周的機會,近年挪威足球經歷低谷,但是時候扭轉頹勢,我們將努力殺入下一屆大賽。挪威是一個整體,我和夏蘭特是其中一部分,只有團結合作才能變得更好,現在越來越多球員與我們一起成長,相信團結協作下會變得更好。”

瑞典三分“洛”袋

同組瑞典作客斯洛文尼亞,瑞典剛在世盃外附加賽力克捷克躋身決賽周,伊沙克、古路斯夫斯基、伊蘭加、科斯貝治、連迪路夫等名氣、實力兼備,面對實力、狀態遜一籌的斯軍,客場不難帶走三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