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聯兩日內走三人|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兩日內走三人

繼普巴後,英超曼聯分別宣佈馬達及連加特齊齊約滿離隊,兩日內已走三人。不過魔迷對其中兩人的離隊反應兩極,只對馬達感不捨。

曼聯繼普巴後,再確認連加特與馬達將約滿後離隊。曼聯先公佈連加特離開,並感謝其過去的貢獻:“作為球會的青訓,連加特從U9青訓隊加入至今,已為球隊效力超過二十年,是真正的曼聯球員。感謝他過去與我們共同創作的回憶,祝願連加特未來一切順利。”

連神:永是紅魔鬼

廿九歲的連加特共為曼聯上陣二百三十二次,攻入卅五球;曾在一六年足總盃決賽加時入波,助曼聯反勝水晶宮奪冠。連加特在社交媒體感性向球迷告別:“從我出生以至成長,我的人生都是紅色,今日將離開這個家庭,感覺非常複雜。我永遠是曼聯人,曼聯將永遠留在我心中。感謝多年來與我共同努力的隊友,這段期間結識了一生的好友,是令人高興、感動的事。這裡的一切,我將永遠珍藏在心中。”

隨後曼聯再宣佈卅三歲的老將馬達離隊。馬達今夏約滿,曾表示會與新領隊坦夏商討再定去留。曼聯聲明指:“感謝你為曼聯奉獻了八年職業生涯,球會所有人都祝願你未來一切順利。”

馬達深受魔迷喜愛

馬達在一四年從車路士轉投曼聯,上陣二百八十五場,射入五十一球及四十七次助攻,助曼聯贏過足總盃、聯賽盃及歐霸盃。馬達發短片感謝球迷:“大家多年來的支持,我想說聲多謝,特別在困難時期,大家團結在一起。我永不會忘記你們,打從心底裡感激,再見!”

曼聯兩日內有三人離隊,連同馬迪、卡雲尼及退役的格蘭,已有六人離開。不同是魔迷對普巴及連加特離隊反應冷淡,馬達近幾季雖退居後備,仍任勞任怨沒發半句怨言,深受球迷喜愛。不少魔迷對馬達離開感不捨,讚稱他為真正對得起這球衣的大師級球員,亦有留言指:“不介意那兩個離開,但這個令我們很傷心。”連加特不愁下家,包括曾借用的韋斯咸等多支英超球隊均對他有意。馬達未定下一站,但肯定不會掛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