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泰山揭幕戰撼浙江|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十八雄逾半有散band危機

泰山揭幕戰撼浙江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二二年中超今晚開鑼,飽受主辦地選擇、有球隊解散、大面積欠薪等困擾,衛冕冠軍山東泰山及陣容影響較小的上海海港成冠軍大熱。山東泰山在揭幕戰撼升班馬浙江,可望響頭炮;由年輕國腳領軍“青年軍”的廣州FC挑戰上海申花有得打。

新季中超開賽前因欠薪,令有廿五年歷史的重慶兩江競技退賽,原要降班的大連人幸運補位留班。廣州城差點亦因欠薪未能參賽。中國足協要求各隊今季不得有新欠薪,舊帳需在七月底前解決三成,十月底解決不少於七成,年底全部解決,令逾半球隊的解散危機未除。

泰山海港大熱

新季中超擴至十八隊,將由梅州、海口和大連三賽區承辦。上季“雙冠王”山東泰山和“雙亞王”上海海港是冠軍大熱,泰山引進廖力生及郭田雨將回歸,海港加入國腳張琳芃、徐新。武漢三鎮花六百多萬歐元引進包括國腳等八名新援,與北京國安將成搞局球隊。

今季中超的降班名額增至三隊,“金元足球”謝幕令多隊實力下降,廣州FC、河北、大連人以全華班出戰,加上廣州城和上海申花外援短期難以回歸等,中下游集團料將變得異常龐大,增加護級變數。

新季因開賽創紀錄地推遲,賽程緊湊成為另一考驗。基本是四日一賽的節奏,對體能及排陣有較高要求,加上海口和梅州賽區盛夏將持續高溫,球隊更不容易。今季有十一隊由外籍教練執掌,本土教練比例為近九季最多。不過因護級壓力空前,不論外籍或本土教練,隨時都有下課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